竞技风暴

天津佩剑队自查不足:压力过大 还是心理素质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52 天津日报

  今天十运会女佩团体赛结束后,击剑比赛全部落幕,天津佩剑男女队共夺得两金一银一铜,一个第四,一个第八名,为天津击剑队完成全运会任务做出了贡献。

  天津佩剑队总教练李绍春总结道,天津男队这次王敬之夺得个人冠军,团体获得亚军,特别是王敬之夺冠,对他今后的发展具有很大的意义。而刘明悦、侯孟君等几名年轻小将的成长也让我们看到了天津男队重新站在全国最高峰的希望。下一步,我们还要更细致地
总结,在技战术等方面要精雕细刻,扬长避短,以更佳的状态迎接新的考验。

  女佩主教练宁宪奎总结说,谭雪夺冠再度证明了她在国内的领先地位,而我们团体赛虽然遗憾地输给了上海,但是在国内的霸主地位仍在。

  谈到女佩团体失手,李绍春说,大家对女佩团体夺冠给予了很大的希望,我们也有这个实力。但是由于场外种种原因,加上心理有些压力,水平没有完全发挥,痛失金牌。这说明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改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完美。

  宁宪奎说,团体赛失利当然很遗憾,不过输给上海也不是什么太大的意外,因为两队旗鼓相当。由于我们在比赛中一些细节处理不当,加之内外环境的影响,导致了技战术受到一定的局限。本报记者王靖

  (本报南通9月26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