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佩团体天津惜败上海 战胜广东获得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52 天津日报

  本报南通9月26日电(记者王靖)被寄予厚望的天津女子佩剑队,今天在十运会团体赛中意外地以一剑负于上海队,遗憾地与决赛无缘。在与广东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天津队以45:33获胜,获得该项目的铜牌。上海队在决赛中以45:41战胜江苏队,获得本届赛事的首枚金牌。

  以谭雪、赵雪、付娜、曹艳组成的天津队首轮以45:35轻取解放军队。

  与上海队的半决赛,天津队一直处于追赶的局面,最多时曾落后5剑之多。第5局结束,赵雪得9剑,使天津队仅以24:25落后一剑。第7局,赵雪又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5:33,首次使天津队领先。第8局,付娜仍以40:39领先对手。最后一局,谭雪出场,在连连得分之后,以44:42领先,仅差一剑,胜利在望,但在关键时刻,在谭雪与对手连续三次双方亮灯的情况下,裁判员均判对方得分,天津队遂以44:45惜败。明天,十运会击剑比赛将在男子重剑团体赛结束后落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