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雪:我们的表现最好 期待十一运会拿到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52 天津日报

  十运会上,20岁的赵雪作为天津女佩的二号选手,表现十分出色,她在个人赛上杀进半决赛,为谭雪顺利进入决赛作出了贡献。在团体赛中,赵雪也敢打敢拼,赵雪的良好表现得到了教练和队友的交口称赞。

  赵雪曾经是重剑选手,三年前被佩剑队选中。改练佩剑后,她进步神速,曾经打入过世界A级赛事的前八名,获得过亚锦赛个人第三名和团体冠军。

  首次参加全运会,赵雪对自己感到十分满意,虽然没能获得团体冠军,自己感到万分惋惜,但赵雪认为,全队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赵雪表示,通过这届全运会,自己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她有信心与队友一道,在下一届全运会上夺取金牌。

  天津佩剑队总教练李绍春和女佩主教练宁宪奎对赵雪给与很高的评价。李绍春说,赵雪在个人赛和团体赛中敢打敢冲,技战术表现得淋漓尽致。宁宪奎称赞赵雪身上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比赛中风风火火,同时也很有头脑,有智慧,潜力很大。本报记者王靖

  (本报南通9月26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