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跳水比赛擂响战鼓 田亮领衔陕西队逐鹿男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 第十届全运会跳水比赛,今日将擂响战鼓。由世界冠军田亮领衔的陕西队,将全力向金牌发起冲击。

  十运会大战已经进行了多个项目的决赛,至今我省选手仍未染指金牌。跳水是我省的传统强项,不仅有雄霸世界跳水界的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田亮,而且还有赵巍、秦凯、冯钦等一大批后起之秀。尽管今年初曾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已经全身心投入训练的田亮,
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刻苦训练,目前自我感觉状态奇佳。用我国著名跳水教练张挺的话来说,田亮仍是十米台单人和双人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

  我省跳水队23日飞抵南京,当天便到比赛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从目前情况看,大家情绪不错,求战欲望都很强。谈到即将进行的决战,张挺希望媒体尽量少施加压力,让队员静下心来,全力投入到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今、明两日将进行男、女团体角逐,由田亮领衔的陕西队将参加男团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