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子手球决赛揭幕战 黑龙江大胜东道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8:24 黑龙江日报

  本报26日讯记者从省十运办获悉,十运会女子手球决赛今天在常州市拉开战幕,我省队在今晚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以30比19战胜东道主江苏队。

  开赛伊始,双方打得积极主动,比分交替上升。随后,渐入佳境的我省队开始找到了感觉,连连得分,以14比10结束上半时比赛。在下半时比赛中,实力强劲的我省队继续扩大战果,最终以30比19战胜对手。

  十运会手球决赛分两个阶段比赛。第一阶段从9月26日至10月1日,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四强,小组三、四名和小组的最后两名将分别在第二阶段进行五至八名以及九至十二名的争夺。第二阶段,从10月3日开始至5日结束,采取淘汰方式,最后决出名次。

  根据抽签结果,安徽、宁夏、上海、四川、江苏和黑龙江队分在A组;山东、广东、解放军、新疆、北京和广西队分在B组。

  明天我省队将对阵小组第二个对手宁夏队。(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