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因已将深足录像研究透 声称不让深圳“活着”回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5:01 重庆晚报

  深圳队没有艾因的一盘比赛录像,但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艾因队主教练马卡拉已经将深圳健力宝淘汰阿赫利队的比赛录像研究了很多遍了。对于深圳队“客场死守主场翻盘”的战术,马卡拉说避免到深圳决战的最好办法就是在艾因解决问题,“只要我们能早一点打进第一个球,那么第二个、第三个也许会接踵而至。”艾因队长朱玛甚至扬言要2:0战胜深圳队,不让他们“活着”回深圳。

  对于艾因队,相信中国球迷不会陌生,2003年,艾因就是在半决赛逾越大连实德后拿下亚冠的。正是在艾因队的主场,实德1球领先后遭遇裁判算计,安琦被罚下,实德最终2:4反胜为败。面临深圳攻擂,已拥有哈里发新主场的艾因队还是选择坚守当时淘汰实德的球场,领队马特尔解释:“这里是球队的福地。”

  (鹏 友)网络编辑:李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