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跳水决赛南京开站 四川队期待突破争3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4: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田卫化)今日十运会跳水决赛就将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战幕。虽然跳水项目高手如云,但是四川队的实力也并不弱。在女团、女子十米台和女子双人三米板上,四川队都要力争获得金牌。

  贾童是四川跳水队最大的希望,同时也是中国跳水队在2008年夺金的重点队员。在蒙特利尔世锦赛上,贾童和袁培琳搭档,为中国跳水队拿下该次赛事首金。十运会上,贾童
将与莫瀚娜合作出战女子双人十米台。同时,贾童还将参加十米台单人比赛。四川跳水队总教练霍长福说:“贾童在这个项目上非常有实力,我们至少要在单人项目上力争金牌。”

  女子团体项目也是四川队重点争取的金牌点。明天晚上,女团的金牌就将出炉,四川队也对这枚金牌非常有信心。

  此外,方敏/侯媛媛将在女子双人三米板上和郭晶晶、吴敏霞等奥运冠军展开激烈较量。在男子项目上,徐翔的男子一米板具有一定的冲牌实力。一直在国家队训练的徐翔虽然年龄偏大,但是经验丰富,不过他要冲击奖牌也要面对奥运冠军彭勃等人的冲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