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沉默拒绝媒体采访 田亮在哪里都有优先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1:13 三秦都市报

  虽然截至目前十运会的决赛项目已经结束了1/4,但真正让南京呈现出十运会热潮的还是即将开始的十运跳水比赛。由于这个项目的十运会比赛具有国际水平,并同时拥有一批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知名度很高的“大腕”级人物,因此十运会在南京热潮才随着跳水比赛开始渐入高潮。而在这诸多“大腕”级人物中,人气指数最高的无疑是我省运动员田亮和河北运动员郭晶晶,这对我国跳水界的“金童玉女”让南京的天空也“亮晶晶”。

  9月24日,参加本届全运会跳水比赛的各支运动队先后抵达南京,随即一股跳水热潮、十运热潮也逐渐在南京高涨,特别是在田亮和郭晶晶先后抵达南京之后,这股热潮就一直居高不下,无论是在他们下榻的酒店还是训练场馆内,甚至连他们通往赛场的道路上都随处可见两人的Fans,面对这样的情景,田亮和郭晶晶两人则表现出了完全不同的态度,郭晶晶基本上都会以“沉默”拒绝,田亮则保持着他招牌式的微笑去尽量满足,基于这两种完全不同的表现,田亮和郭晶晶也就自然得到了不同的评价,昨天记者在田亮下榻的酒店外,随即采访了几名守候在这里的Fans,基本上大家对于田亮是“爱戴有加”,而对郭晶晶则是“又爱又恨”。因为田亮的缘故,昨天下午我省一帮采访十运会的记者在办理采访证件时也扬眉吐气了一回,听说是来自陕西的记者,办理证件的工作人员情不自禁地提起了田亮,并给了优先权。

  另外,昨天下午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由于本次跳水比赛云集了一大批优秀运动员,本次全运会的跳水比赛门票已经提前销售完毕。据称,多数购票者并不是跳水迷,而是田亮迷和郭晶晶迷。至于传说中田亮和郭晶晶之间的关系,记者并没有亲眼见证,而对于这种传闻多数工作人员都给予了否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