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申花阻击冠军确保亚军 胜大连象男人一样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在悬崖边上,在决战台上,申花像一个真正的男人,站住了脚跟。昨天,在众人瞩目的沪连争霸中,申花队凭借老将谢晖的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以2比1力克“死敌”大连实德队,拒绝将虹口足球场变成对方庆祝提前夺冠的舞台。

  比赛开场后,主场作战的申花队迅速取得场上主动。谢晖在球场上显得相当活跃,曾以连续两次头球,威胁对方球门。比赛第38分钟,申花小将王洪亮传球,谢晖头球摆渡,
中路马丁得球后头球破门,帮助申花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

  双方易地再战,第52分钟,实德队阎嵩晃过

申花门将虞伟亮,打空门得手。双方战成1比1。关键时刻,谢晖再度发威,第67分钟,谢晖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冷静低射,最终将沪连大战的比分,定格在2比1上。

  这场比赛结束后,申花队不但阻击了冠军,而且进一步巩固了亚军位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