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 山西上海代表队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3: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有16支球队、160多名运动员参加的中国门球冠军赛分区赛暨山西省门球大赛,日前在太原市西北山城娄烦县举行。

  本次中国门球冠军赛由中国门球协会主办,全国各省市和行业体协承办,分地市选拔赛、分区赛和总决定三个阶段举行。山西的地市选拔赛分省直、忻州、临汾、晋中四个片,有老年组、妇女组、农民组和中青年组4个组别,举行比赛206次,参赛队2912支,参赛人
数达30900多人。可谓山西门球史上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一次比赛。

  经过三天精彩角逐,省直中青年队和昔阳县中青年队分别获得冠亚军,他们将代表山西参加11月份的全国

总决赛。(郭 思)

  又讯“2005年中国门球冠军赛上海赛区决赛暨上海市门球锦标赛”,日前在上海市落下帷幕。上海石化门球队和浦东三林镇三民村门球队分别获得本次赛事的冠、亚军,将代表上海参加11月底举行的中国门球冠军赛的总决赛。

  本次赛事从8月15日起在申城6个赛区、10个赛场展开了近一个月的选拔赛,共有307支门球运动队、近2500名爱好者参加。其中既有久经沙场的92岁高龄老将,又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24岁年轻人。(辛见)(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