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沙排天津二队不敌山西 期待提高下次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44 今晚报

  本报连云港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昨天,连云港下起了毛毛细雨。十运会沙滩排球赛并没有因此受阻,由天津工业大学球员李佳/高璐组成的天津二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0比2负于山西一队选手王露/李颖,无缘16强。

  李佳/高璐昨天连丢两局负于王露/李颖,比分为18比21、13比21。这样,天津二队就以3战3负的成绩结束了她们的第一次全运会征程。赛后,李佳表示,能够进入十运会决赛
阶段已经完成了任务,从十运会决赛阶段这几场比赛来看,不论是身体素质还是技战术,她们都有很多不足,还需要在今后不断的训练和比赛中提高。在该组另一场比赛中,四川队老将迟蓉/熊姿以2比0击败山西二队李扬/胡安娜。

  小组赛今天结束,天津一队张菊/张静婷对阵实力较弱的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队江卓仪/谢颖红,获胜即可进入第二阶段16强淘汰赛。今晚将进行第二阶段16强淘汰赛抽签仪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