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篮广东大胜北京 今日遭遇山东力争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74∶66北京

  新快报江阴专电(特派记者 邱治)虽然北京队在最后一节发动反攻,但广东队昨晚仍然把握住比赛的主动,最后以74∶66击败对手。今日,广东女篮将与山东队争夺十运会女篮第五名。

  广东队在比赛一开始就进行全场紧逼战术,迅速取得16∶6的领先。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广东队以33∶16领先。

  北京队主力张帆心态过于紧张,不能正常发挥,这让广东女篮在第二节以47∶33领先。其中王芳冰表现出色,先是篮下进攻得手造成对方犯规,接着在第二节还剩2分39秒时造成张帆4次犯规,随后再投进2分。

  不过广东队在下半场的体力下降,而北京队依靠角色球员的快速进攻在两分钟内打出10∶0进攻,将比分追成47∶57。

  在第四节之后,北京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潘巍命中一个中投后,吹响了广东队反攻的号角。粤军随后完成一个8∶0的进攻高潮,锁定胜局。

  “我们队员的心态急躁,加上实力不如广东队,输球在情理之中,”北京队主教练许利名赛后说,“不过我们球员打得很努力,我还是感到很欣慰的。”张帆全场比赛得到17分、抢下7个篮板球。

  广东队方面,关馨拿到全场最高的19分、13个篮板球。而毛文静、王芳冰、宋晓云分别贡献18分、11分和12分。“我的状态不太稳定,时好时坏吧,”宋晓云本场比赛还有7次助攻,“相信经过

十运会比赛后,我们能积累下经验。”

  广东女篮今天将在江阴体育馆与

山东女篮进行五、六名决赛。

  昨天还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其中解放军队对阵黑龙江队一役,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过于悬殊,比赛变成一场毫无看头的替补教学赛,观众在第三节结束后就开始纷纷退场,最终解放军队以96∶62大比分战胜黑龙江队,晋级决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东道主江苏队以86∶81战胜了辽宁队,她们将在决赛中与解放军队对垒。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