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篮江苏八一会师决赛 今晚角逐最后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江阴9月25日电 十运会女篮半决赛今晚战罢,卫冕冠军解放军队以96比62狂胜黑龙江队,在张家港赛区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东道主江苏队以86比81险胜辽宁队,她们将和解放军队会师26日晚的十运会女篮决赛。

  黑龙江队内线大将宋力维由于膝盖受伤,缺席了本场比赛,这也使得本队内线实力大减。但比赛的前5分钟,黑龙江队在苗立杰的率领下,一度仅以6比7落后。此后,解放军队
逐渐开始发力,陈楠不断突入内线,利用罚球为解放军队连取4分,“面具人”任蕾也命中一粒3分球,双方分差就此拉开。次节,黑龙江队一度将比分追至23比28,但陈楠再度开始发威,她率队打出11比0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扩大为39比23。上半场战罢,解放军队以49比27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双方实力上的较大差距,使比赛逐渐失去悬念。苗立杰在第三节末下场休息,隋菲菲和张晓妮两员解放军队国手,则带领的年轻小将继续扩大场上战果。前三节战罢,解放军队以72比37领先对手35分。最终,解放军队轻松战胜对手,她们将在决赛中迎接江苏队的挑战。解放军队张晓妮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和9个篮板,仅上场16分钟的陈楠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隋菲菲得到13分,苗立杰本场发挥一般,得到13分。

  今天进行的5至8名决赛中,广东74比66小胜北京,山东75比67击败河南,这样广东和山东两队将于明天争夺第五名。9至12名比赛中,上海76比63胜浙江,重庆71比58赢湖北,上海和重庆将争夺第九名。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