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雅鲁藏布大峡谷科考启动 本报记者将随队穿越峡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02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拉萨9月25日电记者饶扬灿报道:今天上午十时,“雪花啤酒勇闯天涯”雅鲁藏布大峡谷探索科考活动启动仪式及捐赠仪式,在拉萨布达拉宫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65岁的我国水资源著名科学家关志华作为雅鲁藏布大峡谷探索队队长,宣布科考探索活动正式启动。在随后的半个月内,继1998年首次徒步穿越雅鲁藏布大峡谷后,关志华将率队再次徒步穿越大峡谷,展开本次活动的科考探索之旅。在随后举行的捐赠
仪式上,雪花公司负责人将公司员工自发捐赠的20万元爱心助学款项及其它学习用品,交给了西藏林芝地区希望工程办公室。

  本次活动共有4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雪花啤酒雅鲁藏布探险队员,他们将深入被誉为世界最深峡谷的雅鲁藏布大峡谷腹地,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作为我国啤酒三巨头之一,华润雪花啤酒已经在湖北、黑龙江、吉林等地设厂30多家,正在进行全国性品牌的构建,此次雅鲁藏布探索活动中,雪花啤酒还联手全球领先的纪实媒体和娱乐公司Discovery,从公益角度出发,选择神秘峡谷探索的方式,旨在推动我国科学探索事业的发展,也进一步强化其全国性品牌地位。

  湖北日报记者将与科考队一道进行这次探索之旅,并随时发回以飨读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