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艾弗森沪上秀篮球 小巨人按原计划飞赴休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 报道

  本报讯 同属锐步运动品牌旗下的两位NBA球星——姚明和艾弗森,昨天下午在上海体育场外搭起的擂台上玩了一把篮球秀。这也是姚明这次回到上海后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在这场名为“我”的球迷挑战派对中,主办者临时改变了比赛规则,由艾弗森和姚明分别与球迷擂台赛中胜出的冠军队伍组合,改为姚艾两人组合,与球迷进行二对二的投篮比赛。两位NBA球星轻松地以15比8胜出,他们的每一次投篮都能博得现场众多球迷的阵阵尖叫和喝彩。

  接着,由京沪两地青少年球迷表演的篮球街舞让艾弗
森也甚为赞叹,忍不住登台玩了一把。他再一次与现场球迷分享了其“我行我素”的人生格言。而姚明在面对主持人吴大维关于成功秘诀的问题时诚恳地说:“我还刚刚上路呢,关于成功的话题,应该是十几年后探讨的。”

  姚明这次在上海逗留的时间很短,昨天他表示将很快重返美国NBA赛场。当被问及最想与现场球迷说的话时,姚明说:“我会很想念大家的,希望明年这个时候还能在这里再看到你们。”

  据悉,由于飓风“丽塔”对休斯敦的袭击远不如预期的强烈,姚明将按原计划于今天晚些时候从上海飞赴美国,备战下月中旬开始的NBA季前赛。

  姚明、艾弗森辅导沪上小球迷。
姚明艾弗森沪上秀篮球小巨人按原计划飞赴休斯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