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钟玲事件”接到封口令 辽宁队准备要“讨个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6:59 半岛都市报

  在十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中,广西名将钟玲只获得一枚铜牌。赛后,她一语惊人:“全运会艺术体操的冠军是内定的!”顿时舆论界一片哗然,而且在以后的几天时间里,钟玲依然是不依不饶,竟然公开指责裁判,指责对手,甚至指责国家体操管理中心的个别领导操纵比赛。这引起了各方面的重视,据悉,国家体育总局目前已经介入此事,并下达了“封口令”。一位内部人士昨天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调查近期就会出结果。

  钟玲怒揭十运会艺术体操黑幕的这些言论无疑伤害了她的国家队队友,这也让体育总局深感震惊。对于钟铃的这些言论,总局已安排专人进行调查。记者了解到,钟玲日前回到北京后,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在北京约见了钟玲。不过,此次谈话的内容双方并没有对外公布。

  体育总局内部一位人士告诉记者:“现在总局已下达了封口令,队员和教练都不允许接受媒体的采访。他们现在已开始对这个事件进行调查了,近期就会出结果。”

  对于钟玲的这些言论,辽宁艺术体操队领队李庆华告诉记者:“简直就是在胡说八道,没有任何根据,她对章硕的个人攻击是让人无法接受的。她和章硕都是国家队队友,我们不希望把关系弄得太僵,但是我们也会在适当的时候讨个说法。”对于体育总局的调查,辽宁方面已作好了充分的准备。

  正在国家队集训的章硕也不再沉默,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不希望钟玲再这样不负责地说下去了,她已经伤害了我,如果她再这样伤害我,我会在适当的时候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我的正当权益。”章硕说她能够理解钟玲的心情,“但是我真的不愿意看到她用伤害别人的方式来宣泄自己的情绪。” 陈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