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花样滑冰比赛结束 黑龙江队成为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5:58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南京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5日,十运会花样滑冰决赛在江苏省南京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决出最后两枚金牌,东道主选手杨芳/高崇博获得冰上舞蹈冠军,黑龙江选手刘艳则摘走女子单人冠军。

  这样,黑龙江就获得了这个项目全部四枚金牌中的两枚,成为花样滑冰项目的最大赢家。

  在25日进行的比赛中,江苏选手杨芳/高崇博和黑龙江选手刘艳分别在冰上舞蹈和女子单人比赛最后一个小项中继续有上佳的发挥,并毫无争议地分别摘取这两个项目的金牌。黑龙江选手于小洋/王晨和重庆选手黄欣彤/郑汛分列冰上舞蹈二、三位,而黑龙江选手方丹和江苏选手许斌姝分列女子单人项目二、三位。

  在24日举行的男子单人滑比赛中,吉林选手李成江轻松摘走金牌,黑龙江的宋伦、高崧列二、三位。

  至此,

十运会花样滑冰比赛结束,冰上霸主黑龙江队摘得2金4银1.5铜,共142.5分,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