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晨报:体坛球霸重生中网背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3:45 重庆晨报

  当球霸变成英雄。久旱逢甘霖。李毅“大帝”和他的深足以最不看好的“球霸方式”,创造了一个亚冠奇迹。对比一下深足在联赛中的懦弱,球迷的疑惑更多了。

  中国皇马成笑谈。更富有、更拉风、更高贵,但却更耻辱。2:7,上周三的那个夜晚让所有中国球迷蒙羞。吉达更甚望加锡,在“中国皇马”的华袍包裹下的鲁能,已逐渐成为了一个笑谈。

  中网遭遇不厚道。“对不起”已经成为中网的流行语。达文、萨芬提早就“saysorry”,大威、莎娃退出、小威早早出局,信誓旦旦要打造为“第五个大满贯”的中网已然难逃尴尬。

  国青“抽”进八强。淘汰两届

世青赛冠军加纳和东道主秘鲁,U17国青队20年来首次打入世青赛八强。但每战必有至少3人抽筋,这支国青是否已经到了自己的极限?

  罗西摩坛五连冠。意大利人罗西昨日提前加冕本赛季MOTOGP总冠军,这是他第7个总冠军头衔,并且也是连续第5个。

  怡妹复出无敌手。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站结束,伤愈的中国女乒一姐张怡宁夺得自己复出后的首个女单冠军,但中国男选手在本次赛事中表现糟糕,德国人波尔赢得男单男双“双冠王”。球霸重生中网背运

  一场秋雨,宣告了这个夏天的结束。而过去的一周体坛,也如季节的变迁,火热的因子依然在跳动:绝境中的深足上演一场酣畅的逆转反击,国青小将在秘鲁书写奇迹;但同样也有凄风苦雨:

鲁能用最耻辱的方式折戟吉达,以“明星”做噱头的中网最终也被大牌明星小涮一把,把自己尴尬地困在了网中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