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负冠城输掉最后疯狂 马良行承认防守漏洞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1:07 东方早报

  上海中邦昨晚客场挑战四川冠城,闷战了80分钟后,两队在终场前携手上演了最后的疯狂,10分钟内连入4球。中邦队最终2比3惜败。

  联赛已进入收官阶段,由于中邦队倒数第二轮是客场挑战上海国际,因此昨天出征四川,是中邦队本赛季最后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客场比赛。他们也想抓住最后的机会改写本赛季客场无胜绩的记录。

  四川队杨朋锋在第68分钟率先打破僵局。比赛高潮在最后10分钟出现。第81分钟,杨林头球扳平比分;第86分钟,王锁龙单刀得分,2比1;第89分钟,杨林挑射再度扳平;第91分钟,汪嵩接邹侑根任意球攻入压哨制胜球。

  中邦队占尽优势,完全可以拿下这场比赛,但杨林面对空门却将球推高,气得马良行回头一脚蹬在教练席的座椅上,“输球当然太遗憾了,但是比赛很精彩,球迷应该很满意。”马良行赛后自嘲道,“这是一场始终充满悬念的比赛。”

  翻开数据统计,中邦队本赛季之前只有3场比赛失了3个球,马良行赛后也承认:“我们的防守确实有问题。”

  作者:早报记者 金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