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俩黑哨被警方拘留 其中一名裁判承认卖球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在国际足联注册的巴西裁判埃迪松·佩雷拉因被指控在巴西锦标赛中吹黑哨,于当地时间24日在圣保罗被联邦警察拘留。

  当地《阅读》周刊报道,联邦警察对埃迪松黑哨行为实施调查已达半年之久。埃迪松承认,为了让以圣保罗企业家纳比布·法亚德为首的赌球黑手党赢利,至少“卖掉7场比赛的结果”,其中包括圣保罗州和巴西锦标赛以及解放者杯的比赛。

  但他同时又说,他是在受到威胁的情况下才不得已而为之。他每场球得到1万至1.5万雷亚尔(约相当于4300至6500美元)的贿金,而赌球黑手党能从其经营的赌球网站获利100万雷亚尔(约相当于43万美元)。法亚德及另一名裁判保罗·达内隆与埃迪松同时被拘留。还有两名巡边员正在被调查。

  巴西足协宣布,埃迪松和达内隆作为足联裁判已被除名,并称将成立一专门委员会对此案予以调查。根据巴西体育法规规定,埃迪松担任裁判的11场巴西锦标赛比赛结果有可能被取消。

  埃迪松从今年初以来吹过的25场比赛,包括解放者杯和南美杯的比赛,均被质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