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特拉坎满意杜威表现 中国铁卫亮相苏超近在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0:03 东方早报

  杜威已经触到了苏超的脉搏,虽然依旧未能出现在凯尔特人的比赛大名单中,但主教练斯特拉坎表示已经考虑将他圈定在一线队。今日杜威的父母将飞赴格拉斯哥照料儿子的生活,为杜威的苏超之路解决后顾之忧。

  凯尔特人在昨日的苏超联赛中迎战英弗尼斯队,前锋比蒂梅开二度帮助凯尔特人主场2比1逆转,获胜后的凯尔特人在积分榜上紧随黑马哈茨位居榜眼位置。杜威连续3轮比赛没
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他再次在场边体验了苏超比赛节奏。不过球队主力中后卫麦克马努斯在比赛中受伤下场,而赛季初加盟的后卫维尔格却在后防线上犯下致命失误,这也让状态正佳的杜威离一线阵容又近一步。

  杜威何时能在苏超亮相?主帅斯特拉坎甚至列出了时间表,“杜威在预备队比赛中面对的是不同类型的前锋,有速度灵巧类的,也有力量型的,但他做得非常出色,俱乐部对他的表现感到很高兴。杜威有很好的个性以及感召力,他渴望能尽快比赛,我已经告诉他要再等一段时间。”斯特拉坎认为杜威在预备队中的表现证明他可以取代一线队中的任何一名球员,也给目前球队的两名主力中后卫麦克马努斯以及巴尔德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为照顾杜威的生活,他的父母今日中午将飞赴格拉斯哥,并将呆上4个月的时间。杜妈妈这次给儿子带了许多干货,她希望能够给杜威做些好吃的。“要知道杜威在苏格兰练得很辛苦,带点干货及时补充营养是很必要的。”经纪人邵先生还表示杜威近期将从酒店搬入一套公寓里,“就在上次准备租的房子旁边,杜威喜欢在河边的感觉。不过他爸妈过去还得住酒店,凯尔特人俱乐部将会负责他父母部分费用。”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