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赢得本赛季最长出场时间 邵佳一替补险些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4:1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德乙第7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1∶0击败布伦瑞克队。邵佳一第59分钟替补出场,赢得了本赛季开赛以来最长的出场时间。

  主场的连续失利迫使1860队主帅毛勒尔排出了451的新阵,增加一名前卫控制中场。可惜上半场比赛,1860队攻势不少成效不大,反而被对方打了好几次反击。第59分钟,邵佳一替补拜尔出场,出任前腰,1860队攻势有所起色。第76分钟,1860队终于打破僵局,阿戈
斯蒂诺在点球点附近射门得分。丢球后的布伦瑞克队大举反击未果,1860队赢得联赛第一场胜利,排名上升到第3。

  对于邵佳一来说,这场比赛他赢得了本赛季开始以来最多的出场时间,巩固了自己在队中的位置。而且第81分钟,邵佳一在离对方球门25米远的地方突然起脚远射,球擦着门柱而出。

  N伟浪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