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沙排比赛次日 福建一对女子组合杀进16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3:58 海峡都市报
十运会沙排比赛次日福建一对女子组合杀进16强(图)
N特派记者黄璇璇

  本报连云港9月24日电今天,十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继续进行。三对福建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两对女子组合均战胜了对手,洪丽娜/张莹两战两胜提早进入前16强。而福建男子组合庄重/张峰1∶2不敌东道主江苏组合赵驰程/王舒。

  福建两对女子组合被分在同一小组。昨天上演“自相残杀”后,今天下午分别在两块场地同时开赛,洪丽娜/张莹迎战东道主江苏队的孙晶/韩波,林冬禾/薛晨对实力较弱的辽宁队王晓宇/孙晓皎。福建的两对组合都是在领先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最后在决胜局中击败各自对手
。两轮比赛过后,洪丽娜/张莹这对组合两战两胜闯进了16强。能够击败夺冠呼声很高的三朝元老江苏队孙晶/韩波,洪丽娜/张莹也非常高兴,她们表示在第一局领先的情况下,思想上有些放松,给了对手机会,但好在把握住了决胜局,拿下了比赛。后天福建的林冬禾/薛晨将和江苏队的孙晶/韩波对垒,谁胜谁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前16强。

  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福建男队庄重/张峰与江苏队的赵驰程/王舒苦战三局,但最终还是没能击败东道主选手,首轮比赛就遭遇不测。

  又讯今天,十运会的帆板比赛因为天气原因,没有进行比赛。四轮过后,福建的孙丽美和陈秋斌暂列女子翻波板的前两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