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黄金组合临时拆档 李婷孙甜甜回省备战全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1:25 上海青年报

  李婷/孙甜甜昨天在中网的半决赛中不敌拉维维斯/卡巴奇,止步于四强。对于他们来说,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就将是全运会,下周的广州公开赛他们也将和各自在地方队的搭档合作,算是为全运会作最后的热身。

  李婷/孙甜甜在去年奥运会为国人带来了意外惊喜,这两个姑娘长得有点像,性格更是一般爽朗,不过到了全运会,她俩就得“天各一方”。去年中网期间,就已传出李婷/孙
甜甜这对奥运黄金搭档即将面临“拆挡”参加全运会的消息。如今,他们和各自的搭档已经磨合了一段时间。来自湖北的李婷将和另一位国家队队友李娜配对,孙甜甜则回到河南,同郝洁并肩作战。

  奥运搭档早已经知根知底,如今却有可能成为对手,为了全运金牌而捉对厮杀。对此,李婷巧妙地回避了这个问题,“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很少谈论

网球”,意即和孙甜甜不会为了拆档的事有太多的交流。还是孙甜甜这个河南人更加实在———“没错啊,平时肯定是朋友,但如果到了球场上,真的打起了比赛,就得‘两眼放光’。”说完,又是一阵清脆如铜铃般的笑声,显得心情颇为轻松。

  李婷/孙甜甜这对奥运冠军组合在全运会中不复存在,李婷/李娜被认为是除了郑洁/晏紫之外最有实力的一对。不过李婷的这个新搭档李娜历来是个酷姐,个性颇强,且口无遮拦,李婷可受得了她?李婷一个大笑———“她个性强是在场外,比赛的时候还得听我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