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沙排李佳高璐形势不乐观 张菊张静婷有望晋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46 今晚报
十运沙排李佳高璐形势不乐观张菊张静婷有望晋级(图)
张静婷(左)拦网 本报记者 周勤隆摄

  (本报连云港今晨数码传真)

  十运会沙滩排球赛小组赛战罢两轮,各组形势逐渐明朗,由天津工业大学球员组成的两对天津选手形势并不十分乐观。

  十运会沙滩排球赛共有24支队伍参赛。根据组委会的规定,第一阶段小组赛六个组的前两名和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将进入第二阶段16强淘汰赛。

  天津二队的李佳/高璐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首场比赛她们负于四川老将迟蓉/熊姿。赛后,李佳不无遗憾地说:“我们算发挥了正常水平吧,但并未打出平时训练时的最好水平
。对方虽然年龄大了,体力可能不济了,但是经验很丰富。”昨天,李佳/高璐又输给山西队李扬/胡安娜,出线形势十分危险。今天,李佳/高璐将迎战本组最强的对手、山西队的王露/李颖,天津二队惟有取胜方有一线晋级希望。

  天津一队的张菊/张静婷赛前被寄予厚望,但她们在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等的实力。目前该组的新疆队王洁/左曼两战两胜,已确保出线,张菊/张静婷在小组赛中最后一个对手是水平较弱的香港特别行政区队,取胜希望极大。张菊/张静婷如能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进入前16名应该不成问题。(本报连云港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