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乒球公开赛中国队冷门迭爆 男双组合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下午,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站比赛在横滨继续进行,在男双四分之一比赛中,中国的两对组合刘国正/马龙和陈玘/王皓双双爆冷失利,无缘四强。男双四强分别被德国、韩国、俄罗斯和东道主日本选手瓜分。

  刘国正/马龙首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登场,双方实力势均力敌各胜三局后进入关键的决胜局争夺,第七局比赛波尔和苏斯在经验上占据了上风,两人的配合也要比刘国正马龙默
契,最终德国组合以11比8赢下决胜局,率先晋级四强。

  王皓与陈玘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日本组合岸川圣也/坂本靖介,王皓陈玘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入决胜局,关键的第七局比赛他们以8比11的比分落败。

  在前天进行的男单比赛中,近一年来在乒坛鲜有败绩的王励勤1比4负于克罗地亚人普里莫拉茨,无缘男单16强,爆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冷门。张怡宁和小将刘诗雯的女双新老配合也不敌日本女将福原爱和滕沼亚衣。而在男双比赛中,王励勤和郝帅搭档以2比4不敌奥地利选手加多斯和削球手陈卫星。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