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蓝狮冲超仅剩一步 战绿城保不败即可宣告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勇

  昨天,中甲联赛战罢第23轮。积分榜前四名厦门蓝狮、长春亚泰、浙江绿城和广州日之泉队均战胜各自对手。不过,由于日之泉队早已退出冲超行列,厦门、长春和浙江三队将在剩下三轮联赛争夺两个冲超名额。依目前形势分析,厦门队冲超仅剩一步之遥。

  此轮结束,本年度中甲联赛还剩三轮。目前,厦门队积57分,长春队积55分,绿城队积48分,分居中甲联赛积分榜前三位。10月8日,厦门队主场迎战绿城队。厦门队只要保持不败即可宣告冲超成功。

  绿城队在剩下三轮联赛中除要客场挑战厦门队外,还需在10月15日与上海九城队交锋、10月22日联赛最后一轮客场挑战长春

亚泰队。不难看出,绿城队最后三轮中有两轮都是客场作战,而且两个对手还分别是厦门和长春队。厦门和长春两队目前都尚未完全确保冲超成功,他们势必全力以赴打好与绿城队的比赛。为此,绿城队冲超难度明显要比厦门和长春两队大得多。换言之,若不出意外,厦门和长春两队在冲超路上将会笑到最后。

  (晓健/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