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队绝处逢生战平对手 功臣吴伟安能进球只说运气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13 每日新报

  “行啊!小老广!”比赛结束后,队友们纷纷对着吴伟安一阵夸奖,正是他两个精彩的进球帮助天津队绝处逢生战平了对手,不过进球功臣面对大家的表扬,只是嘿嘿笑了两声。羞涩的笑容反倒让人觉得他犯了什么错。

  被队友昵称作“小老广”的吴伟安虽然有着南派球员的技术,但是他的身上并不缺乏顽强的作风,虽然上半场天津队0:2落后,但是他下半场抓住两个机会帮助天津队打平了
对手,尤其是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显得弥足珍贵,而这正显示了他永不放弃的精神。赛后主教练刘春明表示:“我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吴伟安的两个进球就体现了这种风格。”

  走下场的时候,队员们都过来摸着吴伟安的脑袋向他道贺,这让生性羞涩的吴伟安更感到不好意思,主教练刘春明也走过来告诉吴伟安,“全队都应该感谢你”。不过吴伟安还是显得非常平静,在休息室里,他坐在一角独自享受着幸福,“真的没什么好说的,我进球也是大家帮忙,否则光靠我自己怎么能行,而且我认为我今天的运气很好。真的没什么……”吴伟安并不觉得自己是个英雄,“今天最后那个球传得很好,我想都没想就转身射门,没想到还真有了。能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当然很高兴,不过我感觉和进球比较起来,球队能够拿到一分才是最关键的。”

  回到酒店后,吴伟安像往常一样平静地坐在床上休息,让他高兴的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此时给他送来了一张回广州的飞机票,将要和家人团聚让他在这一刻露出了笑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