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球员诈伤拖延时间 天津:我们平得很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13 每日新报

  上半场 0: 2落后,下半场进两球将比分扳成 2: 2,天津队幸运地拿到一分。谈到这一结果,俱乐部副总经理说,他对上半场0:2的比分感到失望,同时他也对下半场打了对手一个 2: 0感到满意。而主教练刘春明则说这场比赛平得很幸运。

  本赛季天津队从没有在比赛进程中落后对手两个球,但是和武汉队的比赛,天津队却一度在上半时被对手打进了两个球,上半时的0:2确实让人觉得天津队没有机会翻盘了,
“某些球员的表现很懒散,我对上半场他们的表现感到失望。”在看台上,这位副总的手中一直拿着香烟,球队的表现让他很着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走进休息室给队员们“上了上课”。

  虽然下半场

武汉队依然攻势不减,但是他们并没有扩大比分优势,而在扳回一球后,天津队的气势更旺了,比赛场面也在朝着有利于天津队的方向发展,不过武汉队在比赛最后时刻祭出了“拖”字诀,几名队员诈伤倒地不起让比赛的节奏变得十分拖沓,“照这样踢,估计是没戏了。”看着武汉队队员的表演,这位副总也显得有些无奈。好在最后一分钟,吴伟安帮助天津队再进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2。“下半场球员们的精神值得赞赏,但是纵观整个比赛,我还是觉得天津队上半时存在着不小的问题,这种起伏不应该出现。”这位副总最后总结说。

  比赛结束的一刹那,刘春明点上了一支烟,他默默念叨着,“这场球怎么踢成这样?本应该是赢球的,我们平得很幸运啊。”此时他的神色有些冷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