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击剑女重团体天津仅列第七 东道主击剑项目获六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13 每日新报

  赵勇

  新报南通电【记者赵勇】十运会击剑团体项目的比赛昨天继续进行,在女子重剑的争夺中,天津队仅获第七,该项目的金牌被江苏队获得,这也是东道主在十运会击剑项目上获得的第六枚金牌。

  在昨天上午输给上海队之后,天津女子重剑队便失去了争夺该项目四强的资格。下午的附加赛中,面对实力并不出众的山西队,天津队以26:35再次告负。最后,天津队只得与云南队争夺该项目的第七名,在以45:28大比分战胜云南队之后,天津队获得十运会女子重剑团体项目的第七名。江苏队以28:23战胜辽宁队之后,获得该项目金牌,辽宁队屈居亚军。排名第三至第八的队伍依次是:上海队、解放军队、山西队、安徽队、天津队和云南队。

  

十运会沙滩排球的比赛昨天也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继前天 0: 2负于四川老将迟蓉 /熊姿之后,天津队小将李佳/高璐昨天再次以0: 2不敌山西名将李杨 /胡安娜。目前,两战皆负的李佳 /高璐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另外一对天津选手张菊/张静婷在与新疆选手王洁/左曼的争夺中同样以 0: 2失利,目前两战一胜一负的张菊/张静婷只要在今天战胜一对实力稍弱的中国香港选手,就极有希望晋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