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重奖300万元 鲁能士气低落启动危机公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49 解放日报

  健力宝:重奖300万元

  在战胜阿赫利队、进军亚冠四强后,一直挣扎在转让和欠薪新闻中的深圳健力宝队终于有了一丝喘息的机会。俱乐部总经理杨猛昨天向记者表示:“俱乐部已调集了300万元奖金,这种精彩的比赛,一定要鼓励!”

  赢下阿赫利队之后,健力宝队再一次成了深圳球迷的英雄,尤其是进球功臣李毅,成了球迷的宠儿。训练时不少球迷叫着李毅的名字,这在以前是很难看到的。更让队员们欣慰的是,久盼不至的赢球奖金终于到了一部分。按理说,这场球的赢球奖金应与上一场亚冠比赛战胜韩国水原三星队后的120万元一样,但俱乐部总经理杨猛表示这次将追加一些。“加上先前已到位的300万,目前俱乐部账面上已有600万元资金,除了赢球奖励外,剩下的钱将用于支付部分拖欠的工资和奖金。”

  深圳

健力宝队将于9月26日客场出战亚冠联赛半决赛,对手是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

  鲁能:启动危机公关

  今天晚上7点30分,山东鲁能队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在经历了20多个小时的旅途劳顿之后,鲁能队于前天晚上由沙特经上海抵达青岛。疲劳的队员们似乎还没有完全从2比7的阴影中解脱出来。

  惨败给伊蒂哈德队之后,鲁能俱乐部立即启动“危机公关”,请求济南媒体“笔下留情”,但大多数济南媒体仍然进行了客观的批评和报道。不少鲁能球迷直接把矛头指向了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和主教练图拔,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董罡暂无下课之忧,而图拔如果完成带队进入联赛三甲的合同规定条款,同样不会被炒。但一位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鲁能队今年在中超和亚冠两条战线上失利后,如果还无法在

足协杯和中超杯上拿到冠军,那么明年俱乐部肯定会有大调整,图拔肯定第一个走人。”

  鲁能队目前在足协杯和中超杯赛都进入四强,但一位当地同行告诉记者:“我感觉鲁能队的士气已被打垮了,要想拿到这两个杯赛的冠军非常困难。”

  本报记者张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