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齐鲁德比不得不胜 山东鲁能:站直了别趴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9月24日讯(记者王健王封)25日晚,刚刚经历了亚冠惨败的鲁能泰山队将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挑战同省兄弟青岛中能队。齐鲁德比从来没有像这一次显得如此不同寻常:对于泰山将士来说,这是一场不得不胜的比赛,他们必须用胜利为自己正名;而青岛队则面临人员不整缺兵少将的困难,要想赢下比赛难度也不小。“非常德比”还未打响就已经引起各方关注。

  24日晚6时,泰山队来到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虽然亚冠惨遭淘汰令人不爽,但泰山队员表情轻松,在抢圈游戏中,不少队员都被队友的动作逗得笑出了声。相比之下,主教练图巴的表情就严峻得多,除了训练结束后简单总结了几句,塞黑人一直在场边坐着,看上去非常疲劳。

  与以往不同的是,门将邓小飞也从济南赶到青岛驰援球队。杨程、邓小飞、宗垒,三名门将一起出现在客场,印象中还是

泰山队的第一次。对此,领队韩公政表示,“这段时间赛程太密了,许多队员都得不到休息,所以下一步准备给一些替补队员打比赛的机会。”

  记者注意到,队长李小鹏缺席了赛前训练,据韩公政介绍,“小鹏感冒了,回去调养一下。”从目前情况看,泰山队中场兵员奇缺,所以小鹏只要身体允许,肯定会在明晚的德比战中亮相。

  由于旅途疲劳,所以泰山队今晚并没有安排对抗性训练。训练结束后,心情不佳的图巴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拒绝了采访。但俱乐部老总董罡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好好打,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不能!”

  在24日晚些时候进行的赛前训练中,青岛队因为大部分主力被抽调到济南,而几乎凑不齐一套完整的比赛阵容。在被抽调的队员中,秦升、姜宁等人是青岛队的绝对核心。在青岛队的训练中,全部参加训练的队员才有18名,其中还包括两名不可能同时上场的门将,以及有伤不能出战的后防中坚马永康。没办法,几名助理教练也被迫披挂上阵,与球队合练。

  对于明天的比赛,青岛队代理主教练郭侃峰表示,这场比赛困难不少,就看青岛小将的拼劲如何了。

  预计主力阵容泰山队

  门将:宗垒;后卫:苑维玮、巴辛、舒畅、矫吉吉;前卫:李小鹏、高尧、郑智、刘金东;前锋:丹尼尔、韩鹏。

  青岛队门将:李帅后卫:马荃、周新、吕刚、白毅、刘俊威前卫:刘健、许超、陆峰前锋:曲波、孙新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