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7国青队赴伊基托斯备战 拿下土耳其队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中国U17国青队一行已与世青赛八强战对手土耳其队同机赶赴伊基托斯市,备战北京时间26日的中土大战。国青队员们在谈到中土之战时都显得信心十足,尽管比赛地伊基托斯比较炎热,但队员们表示已经做好准备,拿下土耳其队没问题,当然国少队小将们的目标是闯进半决赛,然后进军决赛。

  伊基托斯距离皮乌拉大约1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间,属热带雨林气候,现在的气温在3
6℃左右,抵达伊基托斯之后土耳其队率先来到体育场进行了身体调整训练,主教练阿夫哲认为天气对双方都很公平,与中国队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较量。

  

土耳其队训练结束之后中国队也来到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

  队员王伟龙:这里比皮乌拉那边还要炎热,湿度相对比较大。

  记者:那你适应这种气候吗?

  王伟龙:我想没问题,因为我们在美国拉练的时候遇到过这种情况。

  记者:怎么看与土耳其队这场比赛?

  队员黄洁:把我们队的特点发挥出来,拿下他们没问题。

  伊基托斯市是中国队在本届U17

世青赛所到的第三个城市,但是队员们表示他们并不希望这是自己所呆的最后一个赛区,他们希望闯进半决赛,甚至是决赛,而最终的决赛地是利马。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