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把球衣送给皇马种族主义激进球迷组织惹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58 东方体育日报

  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媒体赛后称赞的是劳尔和古蒂,但事实上贝克汉姆也是球队反败为胜的关键人物,因为当晚皇马的第一和第三个进球,都来自于贝克汉姆精准的定位球助攻。新赛季开始以来贝克汉姆饱受批评,在英格兰国家队威尔士和北爱兰的表现都不够理想,而在皇马队内,他也被认为与“巴西帮”不合拍,“贝克汉姆无法适应桑巴节奏是皇马阵型混乱的主要原因。”

  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贝克汉姆被卢森博格放到了右路,结果他在自己熟悉的位置上找到了感觉,小贝当晚甚至还有富余的精力跑到左路去参与进攻。比赛结束后,贝克汉姆又为伍德盖特说好话,说“木头门”完全有资格重返英格兰国家队。“只要伍迪水平趋于稳定,他就能重返国家队。”贝克汉姆说,“在受伤之前他是国家队成员,现在和这么多的球星们在一起对他帮助很大,他能学到很多新东西,英格兰国家队也将从他身上获益无穷。”

  贝克汉姆在支持队友的时候却忘记了自己的麻烦。对

西班牙人的比赛他因为无故打对方替补球员的耳光而遭到媒体的批评,这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后,小贝又因为把
球衣
送给
皇马
激进球迷组织“ultrassur”(极端南看台)而引发了争议。“ultrassur”是一个臭名昭著的青年球迷组织,由几百个暴力党、光头党和朋克党成员组成,比赛时喜欢占据南看台,虽是皇马的死忠分子,但他们奉行种族主义,包括卡洛斯在内的黑人球员过去都受到过他们的欺凌。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