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塞罗那两大将缺阵仍大胜贝蒂斯 埃托奥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4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9月24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4日进行了第五轮的5场比赛。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尽管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科两员中场大将缺阵,仍在客场4:1大胜皇家贝蒂斯队。

  这是巴塞罗那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执教巴萨以来,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科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首次未能同时首发上阵。至于原因有两种说法,一是里杰卡尔德有意保存实力,
以准备下周的重要赛事;二是这两名球员最近状态欠佳且不接受批评,不让他们首发是对两人的一种惩罚。

  开赛仅8分钟,巴塞罗那队获得点球;但埃托奥主罚却把皮球踢到门柱上飞出场外,失去一次极好的领先机会。第19分钟,巴塞罗那队又获得前场任意球,博梅尔在对方门前头球攻门得手,巴萨先下一城。2分钟后,贝蒂斯队主力前锋奥利维拉犯规吃了黄牌;但奥利维拉不服,用鼓掌方式侮辱裁判,结果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外。少一名球员的贝蒂斯队并没有气馁,第37分钟,主队也利用一次任意球,由华尼托头球攻门还以颜色,将比分扳成1:1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巴塞罗那队发起猛攻,埃托奥连中两元,为取胜奠定了基础。第57分钟,埃托奥接队友妙传,在禁区内一记劲射得分,使巴萨再次领先。第76分钟,这名喀麦隆前锋接队友传球后飞速起脚,皮球直飞网底。第88分钟,埃斯克罗远射命中,巴塞罗那队最终以4:1战胜皇家贝蒂斯队。

  本轮过后,巴塞罗那队2胜2平1负积8分。巴塞罗那队的老冤家

皇家马德里队将于25日晚客场挑战阿拉维斯队,
皇马
目前2胜2负积6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