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篮四分之一决赛 山东不敌江苏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27 大众日报

  本报讯 十运会女篮比赛四分之一决赛9月24日进行,山东队在江阴以75:99不敌东道主江苏队,无缘四强。

  小组赛中,山东队就曾负于江苏队。此番再战,山东队尽管主力尽出,并在第一节比赛中以21:18领先,但终因实力方面存在差距,最终还是未能顶住对方的强力反击。

  在其余3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解放军队以89:68轻取北京队,黑龙江队以74:59力克广东队,辽宁队以96:58大胜河南队。9月25日,山东队将与河南队交锋,胜则获得争夺第六名的机会。半决赛则在解放军队与黑龙江队、江苏队与辽宁队之间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