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今日夺冠没问题 第八颗星虹口体育场升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12 新商报

  比赛未战,硝烟已经弥漫。在实德、申花的颠峰之战已进入倒计时之际,你准备好了吗?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实德已经严阵以待,誓摘那耀眼的第八颗星!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在昨天,在虹口体育场的场地适应训练中,我们看到的是实德球员那一张张平静如昔的笑脸,但我们听到的却是球员平静的笑容里所无法掩饰的心潮澎湃的心跳!“明天!”在现场,我们从球队里听到最多的字眼就是“明天!”李明说,“我
有一种强烈的预感,如果明天我们能够夺冠,这将意味着大连足球又一个王朝的崛起!”潘塔说,“明天,我们没问题!因为我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马帅说,“明天,还不知道我是不是会首发,但不管谁上场,就两个字,拼了!”邹捷说,“明天,我会不遗余力地为队友们加油,哪怕把喉咙喊破!”李尧说,“明天,如果我们能够成功,那就将是我的第一个联赛冠军!”而福拉多的笑容中依然保持着他固有的谨慎,只是一再地强调“明天”,“我更愿意明天再去说那些高兴的话!”昨日的明天,承载着实德的光荣与梦想,包含着实德太多的苦辣酸甜,压抑着实德太多的情感元素!

  颠峰之战已剑拔弩张,在这最后的时刻,林乐丰总经理选择了“食言”。“正常的比赛正常的准备,该去的人就去,不该去的就留下!”林乐丰一直在强调连沪之战,实德会正常准备,但邹捷、扬戈维奇的出现,证明俱乐部在临行前的最后时刻的“心软”,让这些戴“罪”之身能够有机会亲历那激动人心的登顶一刻。毕竟,实德每一场胜利的背后,有他们不可磨灭的功绩;每一个积分之中,包含着他们的心血。而他们的出现,更是证明尽管实德人口口声声说不在乎在哪里夺冠,但实则“谁说我不在乎”的真实心态!

  在最后的时刻,原定计划于下午四时同样到虹口体育场训练的

申花,选择了回避,而是在康桥基地闭门造车。涅波说,“明天的战役,我们会选择大举进攻!”上海的记者说,“实德的确是兵强马壮,但申花决不会轻易就范!”实德人回应,“我们也不会保守,谁也没有只为了一分而来!”而我们更加相信,一场针尖对麦芒的争夺,精彩超乎期待!

  未战,硝烟已经弥漫,而我们似乎已嗅到这种一触即发的味道。因此,我们看到的是球员们在最后的战役前更加忘我的投入训练;看到的是千里迢迢追寻实德而来的球迷代表那一张张按捺不住兴奋之情的笑脸;看到的虽然是空空荡荡的球场,但浮现出的却是人声鼎沸的场面!

  站在虹口,看着训练场上挥洒激情与汗水的球员,老领导方军说,“明天的比赛,错过将是注定的遗憾!”我们有幸能在现场见证实德的重新崛起,电视机前的您,准备好了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