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国安力帆向来不怕 重庆更怕赛后足协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6:41 重庆晚报

  连续输球,力帆上下感到恐惧的并不是对手,而是裁判,“现在我们好像成了裁判的公敌,我们希望明天的比赛有好运,裁判能够对我们公正一点。”坐在工体内场的草皮上,力帆常务副总陈宏有些祈祷的味道。

  自从主场与申花队的比赛遭到周伟新的“黑哨”之后,大张旗鼓申诉的力帆慢慢就发觉越是跟裁判叫板,越是对自己不利。“我们跟武汉的比赛,裁判的判罚倾向很明显,与
青岛比赛,居然吹给了对手19个前场任意球,这是无法想象的。”不管是陈宏还是何剑波等教练说起裁判,都是叹气,“现在的裁判都是用软刀子杀人了,他们不会在大是大非的判罚上为难你,而是在很多细节上,让你根本没法安心踢球。”

  对裁判最敏感的是力帆的球员,“现在我们上场就怕,因为裁判肯定针对我们,一有动作就吹你,搞得我们缩手缩脚,很是紧张。”一名力帆老将有些绝望的说,“算了,我们还是不要跟裁判作对了,人家都是一帮的,我们越是叫真,越是会遭到更多的不幸。”

  面对今晚与国安的比赛,力帆上下说得最多的也是裁判,“我真不知道是谁来吹,但千万来个公正的,否则我们就根本没法踢了。”陈宏表示,他希望今晚不要重现去年的那一幕,“去年我们就是毁在了黄俊杰手里,如果当时石俊那个进球不被吹出来的话,2:1领先的我们就很可能赢下比赛了,但他这样一吹,队员全都泄气了,最后输了个1:4。”陈宏说,“我们不想再在赛后接到足协的道歉了,我们只是希望比赛能够公正一点,道歉有什么用?比赛结果是无法改变的。”首席记者王印毅(本报北京专电)网络编辑:甘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