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工体训练竟有人追星 当红明星魏新找回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6:41 重庆晚报

  已经习惯冷冷清清的力帆将士没有想到,他们昨天下午在工体遭遇一股热浪,训练前后,不少京城球迷的签名让这群在连战连败中多少有些丧失自信的年轻人又兴奋起来,“看来我们还是有人气的,我们不应该看低自己。”好不容易从五六个球迷的签名包围圈中“落荒而逃”的周麟激动的说。

  近两年伴随着联赛的低迷,力帆队的每一次客场已经没有人追捧了,包括像魏新、
李健这样的国脚都习惯了从“明星”到普通人的平淡生活。但他们没有想到,这次居然在北京能够重新感受到自己的人气。

  追捧的球迷虽然只有十来个,但对于力帆将士来说还是很吃惊,“这个年代,谁还来关心国内足球?有几个球迷就不错了。”最“红”的魏新边签名边说。就在力帆训练期间,也有不少球迷一直驻足观看,不少人还对力帆球员品头论足,“那是李健,国家队的守门员;那是周麟,以前沈祥福国奥的……”

  力帆的训练刚刚结束,几个球迷就围住了边上的周麟,这位国奥小将似乎有点受宠若惊,连签几个以后,兴奋的他甚至把自己的训练服都送给了一个球迷,“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直到周麟最后上大巴,还有球迷追着签名。一名不死心的球迷甚至骑车追到力帆下榻的酒店,在大堂等了一个小时后,才候到下来吃饭的马林和周麟,完成了自己的签名。

  记者 王印毅 (本报北京专电)网络编辑:甘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