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战金德虚晃一枪直指亚冠 大头停赛两大将救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6:0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深足今日战金德,带头大哥是大头

  虚晃一枪直指亚冠

  四强!亚冠联赛终于让一直处于风波中的深足将士们缓了一口气,不过回头相望,深足将士们应该明白脚下的路还很长,考验还很多,之前1∶5倒在辽足脚下就是亚冠四强者
的一大耻辱,回到家,深足人还能容光焕发吗?值得期待……

  替补迎金德

  台风“达维”携来的秋雨,给昨天下午的深足训练场增添了凉意。昨天的最后一练结束后,面对伤兵满营、赛程紧迫的严峻形势,深足只能制定如下的战略——以李玮锋率领替补阵容,虚晃一枪应付今日15∶30主场与沈阳金德的联赛;以忻峰顶替李玮锋出征亚冠,填补后卫线的窟窿。

  李毅、李玮锋、吉马、杨晨等主力,都冒雨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训练。主帅郭瑞龙将队员分成主力和替补,一边一个球门各自苦练射门。因为今晚就要开往广州,郭瑞龙在训练中不得不一心二用,不但要为出征亚冠的主力阵容储备体能,又得保证替补阵容在今天的联赛上拿出较好水平,不能再重蹈前两场联赛两个1∶5的覆辙。

  训练结束前,主力后卫马里科才穿着休闲装走进场地。因为踝关节的伤情,马里科已经连续两天无法参加训练,影响到了郭瑞龙的训练安排。老郭表示:“马里科的伤,应该可以在亚冠比赛前恢复。但是连续两天没练,状态会受到影响。在李玮锋已经红牌停赛的情况下,马里科对后防的作用是比较重要的。”

  两大将救场

  让郭瑞龙稍感宽慰的是,因睡觉落枕而缺席了前天训练的后卫李明,昨天得以重返训练场。肌肉拉伤而缺席两场亚冠的后卫忻峰,昨天也终于可以在赛场上迈开大步拼抢。这让郭瑞龙感到喜出望外:“忻峰能及时复出,这对我们确实比较重要。李玮锋停赛之后,忻峰和李明是填补这个位置的较好人选。不然,我还真不知道怎么解决后防线的问题。”

  听到郭指导的殷切期待,忻峰昨晚很感动:“谢谢郭导的信任。我感觉恢复的还行,下午快速跑动的时候,已经不太疼了。明天的联赛,我可能不会首发,但是估计会在下半时上去找一找感觉,毕竟这么多场没踢了。”

  为了确保亚冠行程万无一失,教练组要求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尽量避免受伤。这几天来,教练组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分析亚冠对手艾因队的情报,力争避免“连对手长什么样都不知道”的尴尬。晶报记者吴邦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