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战重庆誓取三连胜 耶里奇:我不进球也要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5: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孙玮)这将是现代队在联赛结束前最好的拿分机会。今天19点30分,现代队将在主场迎战排名中超最后一名的重庆队。

  转眼间,今年的中超联赛只剩最后4轮,从赛程上不难看出,最后3轮客场对山东和大连,主场对天津,现代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所以今晚在主场迎战重庆队,将是现代队最有把握夺取3分的机会,所以现代队的目标不用说也是取胜。

  由于与上轮联赛间有9天的准备时间,所以近来连续作战的主力队员,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射手耶里奇说,“我进不进球真的不重要,只要球队能赢球,谁进球其实都是一样的。”从周三开始,现代队就一直在香河备战,相对而言,这也是球队在赛季结束前,比较轻松的一周。因为之后,现代队就要在足协杯和联赛中与山东队连打3场,而联赛的最后两个对手又是前三名之中的天津和大连。所以在队会上,主教练沈祥福已经要求队员,“打重庆,必须拿3分。”这也是国安俱乐部高层对球队的要求。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今天19点30分将直播北京现代队与重庆队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