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阿尔巴尼亚世界拳王恰托有可能改为英国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20:15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9月24日电(记者陈峰)国际拳击理事会超中量级拳王、阿尔巴尼亚拳手克雷什尼克·恰托表示,如果得不到自己国家的财政支持,他将有可能改为英国效力。

  据当地媒体24日报道,恰托在接受本国记者采访时指出,对阿当局始终没有兑现曾经向他作出的为其提供财政支持的承诺感到十分不满和失望。他说,自己为到目前为止能够代表国家出征在国际拳台上而感到自豪,也希望能为抬升阿在欧洲乃至世界拳击界的地位继
续作出贡献,但这如果没有必要的财政支持是不可能实现的。他还表示,将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以期阿政府尽快兑现承诺。否则,虽然代表英国参加比赛对他来说是很为难的,但恐怕也不得不考虑英方为得到他而提出的优越条件了。

  已经在英国生活和接受专业训练多年的恰托于今年3月5日代表阿尔巴尼亚击败了

乌克兰
拳击
冠军里兹万·马戈梅多夫,摘得国际拳击理事会空缺的超中量级世界冠军头衔,成为了第一位获得世界拳击冠军金腰带的阿尔巴尼亚人。

  然而,因为没有得到阿尔巴尼亚官方的财政支持,恰托的训练和比赛长期缺少经费,甚至出现借债的窘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