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扬声中杜威保持足够冷静:我需要跟时间“赛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杜干得不错!”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凯尔特人1:0战胜爱尔兰的预备队比赛后,俱乐部的执行主席皮特·洛维尔高调评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杜威很快就可以加入一线队。不过他在预备队两场比赛的表现,都在主教练斯特拉坎的注视下,后者对杜威表示了肯定。

  该场比赛,杜威首发出场打满了90分钟,他在比赛中的头球、卡位和传球依然出色
,并且表现出很强的进攻欲望。下半场刚刚开始后,杜威赢得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在接应边锋劳尔森的传中后,杜威在距离球门14码的地方冷静地射门,但球却稍微偏出,这球没进让杜威格外遗憾。凯尔特人俱乐部网站在介绍该场比赛时把杜威塑造成为主角,认为他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主教练斯特拉坎在赛后对杜威在训练比赛中的热情表示了肯定,认为杜威完全可以适应苏格兰的足球和生活。而俱乐部执行主席洛维尔则表示,杜威“完全有这个能力履行完合同”。在赞扬声中,杜威还是保持了足够的冷静:“我刚来的时候,教练就告诉我,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才能进入一队,我需要有这个耐心和训练激情。我需要时间来表现和证明自己,四个月并不长,我需要跟时间赛跑。”

  按照先前的安排,就在该场比赛之后,杜威来到了格拉斯哥华人社区的龙一号酒店,和当地华人联欢。中国驻苏格兰领事馆的官员专程从爱丁堡赶来参加晚宴鼓励杜威,而杜威也将自己的签名

球衣赠给领事。据悉,杜威的父母将在
装修
好上海的居所后,很快赶赴格拉斯哥和杜威相聚,并且计划长居当地照顾杜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