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威因伤退出主办方摆噱头 观众忍不住大叫退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周琦)昨天下午彭帅的比赛结束后,音乐声又响起。这时,原本应该参加比赛的大威出现了。不过这次她并没有随乐起舞,而是宣布了一个让人扫兴的决定———退出。

  按照原来的赛程,昨天下午第二场是大威的比赛,不过在作出了退出的决定之后,大威还是想到赛场来亲自向观众道歉。而事实上,她的这种“道歉”也是有前提的———如
果彭帅的比赛在两盘之内结束,她就亲临赛场,但是如果前一场比赛打三盘,她就取消这个“仪式”,如她所愿,彭帅两盘不敌德国选手,让她有机会再度在中国观众面前作秀了一把。

  主办方特意摆了个“噱头”,让司仪煞有介事地请出大威,就好像她还要举行一个盛大的活动似的。

  一身休闲装束的大威来到了赛场,观众们似乎也没察觉什么,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她。“我很抱歉地宣布因为膝盖受伤我没法进行比赛了,但我在这里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我希望明年还会来到这里。”才说两句就像一阵风似的离开了。观众们一下子都愣住了。过了十几秒才反应过来。这时候,看台上的倒彩和口哨声一片,更有一些人忍不住大叫“退票,退票”。

  大威称她是在昨天早上作出退出决定的,因为前一天比赛中的左膝盖伤势让她“无法支撑”。“那是新伤,很严重。这种在比赛中因为受伤退出的情况,以前也有过两次。”大威解释说。而在场的WTA官员也表示,大威的伤情得到了确认,她不会受到任何处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