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采访权收费纯属子虚乌有 杜威父母后方奔忙赴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43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  王胜

      采访权收费?

      近日有媒体接二连三、连篇累牍地报道“采访杜威就要收费,采访费数以万计”的消息。

      但杜威身在加拿大的经纪人,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采访杜威要收费,纯属子虚乌有。只是该报记者想问我要杜威的电话,我在未征得杜威同意的情况下,没有给,结果就……现在,我将根据事态的发展,随时准备诉诸法律。”

    &nb
sp; 对于这些没完没了的报道,杜威的父母颇为气愤,“还不就是杜威去苏格兰后,有记者盯着我们要杜威在苏格兰的电话。但杜威刚到苏格兰,往往要过好几天才给我们打一次电话,而且也没有告诉我们在苏格兰的电话,叫我们又怎么给这些记者电话呢?再说杜威性格内向,又刚到苏格兰,需要克服许许多多的困难,更要为在球队站稳脚跟而拚搏,哪里顾得上接受这么多采访啊?希望媒体能多给杜威一些支持和鼓励,少一些这样不负责任的负面报道。”

      父母后天启程

      在顺利办妥赴苏格兰的签证后,杜威父母前往格拉斯哥的机票也已订好。下周一上午11时,他们将搭乘英国航空公司班机飞赴英伦。

      杜威的父亲杜郑龙昨晚告诉本报记者:  “杜威去苏格兰时走得急,很多东西都忘了带。这次我们去,一定要多带一些他喜欢吃的。像枸杞、白木耳、冰糖,给他熬粥喝,有助于补充体力。还有老家带来的新郑大枣,杜威特别爱吃。”

      杜威的父母表示:“这段时间,杜威不但在心理上面临考验,而且不住宾馆后还要解决吃饭问题。总不能天天上街吃吧?所以我们得抓紧时间去。如果杜威在那里站稳脚跟,我们肯定得多呆上一段时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