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将士不敢有任何大意 鲁能泰山依然是支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封)尽管鲁能泰山从沙特惨败而归,但青岛队上下对于明天晚上的比赛丝毫不敢大意。代理主教练郭侃峰认为,泰山队依然是一支强队,其实力远在青岛队之上。

  在近日的备战中,青岛将士的精神状态和竞技状态都不错,队员们憋着一股劲儿要拿下“老大哥”泰山队。对于这场比赛,青岛队的曲波底气十足:“说是德比,但我并不认为与其他比赛有什么不同。只要我们发挥正常,战胜对手也不算爆冷。”当然,让青岛队员
有信心击败泰山队的最大原因,不是泰山队那场亚冠联赛2:7惨败,而是在以往与泰山队的比赛中,青岛队并不处于下风。

  郭侃峰昨天告诉记者,

泰山队刚刚在亚冠上遭遇惨败,但那有些运气的成分,从整体实力上看
鲁能
泰山队还是一支强队,他们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变得不堪一击。展望明天的比赛,郭侃峰表示,“青岛队虽然体能方面会占有优势,以逸待劳,但是不能有任何大意,否则,球队会为轻敌付出代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