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攻击欧足联主席操纵预选赛 斯托伊奇科夫被罚款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39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9月23日电(记者鲍杰)据保通社消息,国际足联23日正式就保加利亚前国脚、现任国家队总教练斯托伊奇科夫言语冒犯国际足联副主席、欧足联主席约翰松一事作出裁决。

  根据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决定,斯托伊奇科夫在执教保加利亚国家队踢完2006年德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阶段的全部赛事后,将被禁止在接下来的4场正式比赛中现场执
教,而保加利亚足协则须向国际足联交纳2万瑞士法郎(合1.25万欧元)的罚款。

  按照国际足联章程,斯托伊奇科夫和保加利亚足协如果对处罚决定持有异议,有权在规定时间内向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提起申诉。

  本月2日,斯托伊奇科夫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2006年

世界杯欧洲区
预选赛
保加利亚队与瑞典队比赛的赛前发表讲话,公开指责瑞典籍欧足联主席约翰松出于商业目的,在一个赛季里安排了过多的比赛,并在赛后指责约翰松为帮助瑞典队小组出线,一手操纵了比赛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保加利亚以0:3负于瑞典队,离世界杯大门越来越远。事件发生后,保足协和斯托伊奇科夫本人先后拜见了约翰松,并表达了歉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