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沪之战票房飘红 大连球迷赴沪助阵规模不容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32 东方体育日报

  “对不起,我手里已经没有余票了。”“连沪之争”突然变得一票难求,面对亲朋好友不断的索票,俱乐部相关人员也只能无奈地双手一摊。

  随着申花与实德的比赛临近,昨天的虹口体育场售票处也迎来了一个小高峰,尤其是有不少人借上班午休的时间前来购票。一位负责人喜上眉梢:“这次的票子卖得好啊!”

  近几天申花俱乐部也是热闹不已,致电或来访要票的人十分多,据悉,俱乐部的大部分赠票在两天前就已经被要空了。而申花球员在拿到分给自己的两张票后也是左右为难,因为来要票的人实在太多,平时还可以从队友那里“抢”几张来,这次队友也不肯轻易出手,有队员开玩笑道,“和大连比赛的票子比德比那会儿还紧张。”

  面对球迷们的空前热情,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分析道,“这两支球队之间的交锋本来就很吸引眼球,而这次只要大连不输球,今年的联赛冠军就要在虹口产生了;而

申花如果赢得比赛的话,申花就可以巩固自己第二的位置,这也是吸引球迷的一个看点。”

  主队球迷情绪高涨,此次客队球迷的规模也不容小视。除了50余名大连当地的球迷将赶来上海助阵之外,大连海蓝梦球迷会华东分会的四百余名会员也将与大连本地的球迷会合,他们已经包下了虹口足球场的19号下层看台。

  作者

  :刘晓艳(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