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经历空中惊魂 副总称飞机起飞时声音就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3:21 重庆晨报

  今年的力帆队真是倒霉透顶。不但在赛场上屡屡经历失意,昨晚前往北京客场时,更是经历了一次印象深刻的空中惊魂。

  昨晚6时,力帆队搭乘川航由重庆前往北京的U8833航班,下降途中,就因为气流原因有两次大的颠簸。最为惊险的一幕出现在飞机即将降落跑道的瞬间。当飞机即将落下跑道时,不知何故,机身剧烈的朝右一个大的倾斜。坐在右机翼窗边的魏新、王锴和王祥清楚的
看到,右机翼猛烈的朝右摆动,险些就擦着了跑道的地面。就在所有人愣神的瞬间,机身又猛烈的朝左面斜回。飞机落下跑道后,滑行途中又有两次剧烈的急刹车,第二次更是将飞机刹得熄了火,飞机突然间停下,整个机舱一片沉寂,好在几秒钟后,飞机引擎重新启动,这才摇摇晃晃的滑向出口。

  胆大的队长魏新安慰着大家:“没事没事,现在已经安全了。”吴庆、王锴和王祥都不作声,只有刚睡醒的周麟还在大大咧咧满不在乎的说:“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总结性的发言:“肯定是飞机本身的问题,起飞时听声音就有些不对劲。”本报记者王成(北京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