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心悬在嗓子眼的比赛:3次射中门柱 3人抽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7:37 北京晚报
国少心悬在嗓子眼的比赛:3次射中门柱3人抽筋
挺进八强,队员们喜不自禁。

  这是一场充满悬念的比赛。似乎从一开始,大家的心就悬在了嗓子眼儿。开场后,加纳队就开始猛攻,而中青队则显得进入状态比较慢。很快,加纳队就有了两个进球,不过都因为犯规在先而被主裁判给吹掉了。照这个趋势打下去,中青队的大门岌岌可危。然而,转机出现了,加纳队中场球员阿皮亚因为在5分钟内得到两张黄牌而被罚下了场。场上的局面终于有了改观。

  3次射中门柱

  背水一战的加纳队并没有放弃进攻,而中青队在得到喘息机会后也开始寻求得分的机会。就这样,比赛成了
对攻大战,门柱也就成为了大家“青睐”的对象。全场比赛,两队共射中3次门柱。加纳队两次,中青队一次。

  3人抽筋

  又是抽筋,第一场4人、第二场4人、这场又有3人,累计抽筋的人数,已经可以凑足一个主力阵容了。中青队的体能问题严重,大家不断抽筋也导致这场比赛补时整整6分钟。不过,虽然体能下降很快,但是中青队的队员们还是非常顽强,大家一直咬牙坚持着,在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后,场上的队员们开始退守,门前良好的站位使得加纳队的进攻都无功而返。

  两次扑出单刀球

  池文一发挥得相当不错。两次扑出对方的单刀球,而且在受伤之后依然坚持打满全场。不过,毕竟是多年的替补,池文一的临场经验还是有很大的问题,下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他居然在禁区内用手回接队友的传球,送给了对手一个禁区内间接任意球。好在,中青队人墙站位不错,否则,池文一就将抱憾终身了。本报记者李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